【学术报告通知】10月19日:内蒙古风情国际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沈文星博士学术报告

发布者:王晓宇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报 告 人:沈文星

报告题目:领导能力及其建设

报告时间:202310191000

报告地点舜耕青年讲堂

主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公司

报告人简介:

沈文星,武汉大学管理学博士、法学博士内蒙古风情国际旅游文化集团、呼和浩特航空运动协会、湖南省黄丝桥唐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现任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旅游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内蒙古展厅采购运营商项目顾问、中华旅游友联体执行会长、中国远大会议联盟副会长、内蒙古外国语言协会常务理事、内蒙古风情国际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呼和浩特航空运动协会秘书长、湖南省黄丝桥唐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援外培训专家、内蒙古大学MTA研究生导师。

研究领域:市场营销与创新、佛学思想与企业管理、智慧旅游与管理、核心竞争力与企业战略、旅游哲学、英语教学法等。2001年,翻译出版美国著名作家奥格·曼蒂诺的畅销《成功要律》。2014年,在《经济日报·理论版》发表题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是当务之急》的研究文章,被多种媒体转载;在《经济》杂志发表关于旅游研究的文章——《中国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思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