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城国际经贸辅导学院李晓东博士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王晓宇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38

来源:科研办公室   作者:王晓宇   摄影:王晓宇   审核:李玲   上传:王晓宇   发布:王晓宇

10月18日下午,武汉江城国际经贸辅导学院经理,湖北江城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晓东博士应邀来校做题为“激荡青春 点燃自己 筑梦未来—创智、创新、创业”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在经管楼207举办。报告会由威廉希尔网页版经理程广华主持,威廉希尔网页版部分师生聆听了报告。

李晓东博士的学术报告主要包括两个方面内容:一是个人创业案例分享。从产品概况、行业背景、成人学历提升规模、基础学历学员画像、行业痛点、解决思路、企业价值、逻辑图展示、运营模式等角度介绍橙鹿学历宝项目的创业过程;二是建议和展望。李晓东博士结合当前就业压力大,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多元化趋势,中国经济发展机遇等时代背景,向大员工提出激荡青春—创智,点燃自己—创新,筑梦未来—创业的建议,希望有创业想法的同学,能够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实现自己的价值,并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报告会后,与会同学针对自己在职业选择、创业方面的困惑,与李晓东博士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