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发布者:威廉希尔网页版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根据公司党委安排党委20231025日至1114日对公司党委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威廉希尔网页版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是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集团第三次党代会以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和公司党委工作要求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信访接待点、意见信箱、电子邮箱、微信专属二维码、专门值班电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点:泉山校区行政楼党委第二巡察组办公室(410会议室)

意见信箱: 1.经管楼东门玄关东南角;2.经管楼西门内出口西南角

)电子信箱:hnsfxyxc2023@163.com

)专门值班电话:18955492116

(五)码上巡”二维码如下图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党委第七轮巡察“码上巡”



公司党委第巡察组

202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