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威廉希尔网页版举办第十五届大员工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发布者:程军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为员工的职业规划提供指导,2023111日晚,威廉希尔网页版举办了“职为你来”威廉希尔网页版第十五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

据悉,此次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部分,经过前期初赛对成长报告和个人简历的评选,两个赛道分别有1213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学院决赛。在成长赛道上,参赛选手分享了结合社会需求和自身情况所做出的优秀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在就业赛道上,各位选手都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学有报国的愿望,都自觉将个人职业发展道路融入到国家社会需求之中,希望能在自己的领域为国家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大员工职业规划设计大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同学们以科学的态度和正确的方法规划学习、规划人生,同时也对培养员工实践、创造、创新、创业能力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