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网页版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会议,领导带队深入宿舍查寝,关心员工安全和生活

发布者:高越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作者:王建瓴  摄影:王建瓴  审核:单玉龙   发布:高越


20231110日,威廉希尔网页版召开了冬季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霍圣年和党委副书记单玉龙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霍圣年对学院冬季安全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进行了讲话,他强调,冬季安全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学院的稳定和发展,关系到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他提出,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全面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和能力,做好冬季安全工作的各项准备,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创造良好的环境。


单玉龙对经管学院冬季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人员做了明确分工,要求各班级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夯实责任主体地位,进一步落实冬季安全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监督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会议还进行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的交流和讨论,大家分享了冬季安全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冬季安全工作的问题和困难,寻求了解决方案和支持。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的冬季安全工作部署,加强与员工的沟通和联系,做好员工的安全教育和引导,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学院的冬季安全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霍圣年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学院的冬季安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学院的冬季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的、综合的工作,需要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和配合,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安全工作的水平和效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霍圣年和党委副书记单玉龙,带领全体辅导员及党站员工干部,展开了冬季安全查寝工作。他们深入到各个宿舍楼,逐间逐层地检查员工的住宿环境和安全用电情况,提醒员工注意防火防盗,关好门窗,保持室内通风,保持宿舍卫生,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他们还与员工亲切交谈,询问员工的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员工的身心健康,鼓励员工努力学习,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增强自我管理能力,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大员工。通过冬季安全查寝工作,学院领导深入一线,切实了解了员工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增进了与员工的感情和信任,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