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意识 共建和谐宿舍”公司领导老师走访员工寝室

发布者:占坤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作者: 肖潇    摄影:宫泽    审核:单玉龙、占坤    上传:占坤     发布:占坤




为给我司员工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查找并排除同学们生活中的安全隐患。1110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霍圣年,副书记单玉龙,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员工寝室,走访员工宿舍,逐寝排查安全隐患。

本次检查主要包括查看员工宿舍是否有乱拉电线、不注意宿舍卫生以及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发生。目的是让同学们做到离开宿舍后自觉关闭各类电器的开关,做到用电安全。

  在学院领导老师走访过程中,大部分员工宿舍桌面、床铺整洁,空气流畅,也没有检查到违规的大功率电器。霍书记主动了解员工们的思想动态,并对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给予肯定。同时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寝室卫生干净整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 查寝结束后,领导老师又与宿管员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我司员工的寝室生活情况。

本次查寝工作保证了员工的宿舍安全,同时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安全、文明、平安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