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严明纪律”威廉希尔网页版开展第45期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三课

发布者:占坤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作者:郑涛   摄影:刘玲燕   审核:占坤    上传:占坤     发布:占坤   

为深化新生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理解,提高党性修养。1113日中午,我司副经理朱扬宝在经管楼307教室为全体45期积极分子进行了第三期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作风”的党课培训。



培训中,朱扬宝首先从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体系入手,详细解读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接着,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纪律,强调了严明党纪的重要性。他表示,党的纪律是保证党的团结统一和战斗力的重要保证,每一个党员都必须严格遵守。最后,朱扬宝强调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性,呼吁同学们要更加明确如何做好一名党员。

此次党课培训,不仅提高了全体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也为我司的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