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网页版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秦腾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6

来源:教学办公室 作者:许文仙  摄影:许文仙  审核:朱扬宝 上传:秦腾 发布:秦腾


11月15日下午,我司在201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威廉希尔网页版经理程广华以及学院各个系教师代表。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倾听各系教师代表对学院发展建设、日常教学与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建议。会上,各教师代表分别就员工的课堂纪律、上课的互动积极性、专升本与对口专业员工的课程接受度、毕业班员工的课程与实习安排、毕业论文的撰写等问题提出建议,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程经理逐一进行了记录,并对相应问题的处理方式给予了详细的探讨与交流。 

随后,程经理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并感谢各位教师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针对会上老师们提出的关于学校层面的建议,也会及时反馈到学校对应的部门。最后,程经理对学院专业未来的发展提出期许,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各个系教师代表能够带动所在系办出我们经管专业的特色,力求员工在未来的就业、考研等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