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网页版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员工座谈会

发布者:秦腾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来源:教学办公室 作者:秦腾 摄影:朱文倩 审核:朱扬宝 上传:秦腾 发布:秦腾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建设,11月15日下午,威廉希尔网页版分别在朝阳校区204教室,泉山校区经管楼212会议室、经管楼203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第一学期期中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霍圣年、副经理朱扬宝、副经理李玲分别主持2021级、2022级、2023级各班代表参加

会议期间,各班代表依次表达了目前对生活和学习之中的困惑,代表们分别从课程设置、课程效率、学习情况无手机课堂和老师讲解情况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对课堂管理提出了建议。参会领导耐心聆听员工发言,并对所提问题进行解答,认真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学院将对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研究、讨论,力求尽快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决。同时,公司领导也对各班代表提出要求,希望师生配合,共建校园优良学习氛围。 

期中员工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项常规工作,通过期中教学检查这面“明镜”,能及时发现我当前阶段教学工作的问题与不足,达到以检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切实从师生利益出发,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