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网页版与淮南联合大学开展电子商务专升本联合培养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者:秦腾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来源:教学办  作者:秦腾  摄影:秦腾  审核:朱扬宝  上传:秦腾  发布:秦腾


为进一步提升联合培养专升本公司产品工作质量,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发挥本科院校主体责任,1116日下午,威廉希尔网页版副经理朱扬宝副经理李玲率领学院教学办、实验中心赴淮南联合大学开展电子商务专升本联合培养期中教学检查。淮南联合大学教务处、经济管理公司党政负责人以及本科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首先公司检查组一行到电子商务专升本班级组织观摩教学,并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特色等进行评议。随后,通过与教师交流,了解所有教学环节中教师教学和教学管理状况并就教学资料、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通过员工座谈会,听取了员工意见、解答了员工疑问,倾听员工心声,了解员工在校学习情况。

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措施之一。通过期中教学检查,了解联合培养教学秩序和教学运转情况,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以保证联合培养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