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网页版管理学专家团队应邀出席安徽省管理学学会第二届年会暨2023“双碳”国际管理论坛

发布者:潘兵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来源:威廉希尔网页版  作者:宋龙飞  摄影:宋龙飞 审核:程广华  上传:潘兵 发布:潘兵

11月17日,安徽省管理学学会第二届年会暨2023“双碳”国际管理论坛在安徽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年会由安徽省管理学学会主办,安徽理工大学承办,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单位的百余管理学学界和业界人士参加会议,威廉希尔网页版管理学专家团队应邀出席。

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程刚受邀主持主旨报告并致辞。他高度评价数字智能平台供应链管理、属性评论特征管理和绿色消费研究演化分析的学术报告,并表示,安徽省管理学学会年会召开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管理问题提供了优秀解决方案。

在学科与专业建设论坛,威廉希尔网页版经济与管理经理程广华以“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商科类专业建设探索——以威廉希尔网页版为例”为题进行专场汇报,着重介绍威廉希尔网页版为“新商科”专业建设做出的卓越努力,受到了专家一致好评。

年会设置学术论坛、学科与专业建设论坛、青年学者与研究生论坛等三个分会场,参会人员围绕各个论坛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一直以来,威廉希尔网页版高度重视管理学理论研究与实践结合,致力于为推动安徽省管理学科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受邀本次年会并在国际论坛发言,有助于推动安徽省管理学科发展;有助于推动安徽省管理学理论与实践创新;为建设区域经济繁荣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