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员工宿舍 共建平安校园”威廉希尔网页版开展朝阳校区查寝工作

发布者:占坤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作者:肖潇    摄影:肖潇     审核:占坤     上传:占坤      发布:占坤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排查寝室安全隐患,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状态,促进对员工的日常管理。1117日下午,威廉希尔网页版开展朝阳校区寝室突袭检查工作,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占坤带领五名志愿者一同进行检查。

这次检查包括宿舍安全、寝室卫生、楼道消防、违规电器、甩线飞线、设备缺损等方面。其中,对出门断电情况做重点排查。在本次查寝的过程中,大部分宿舍卫生合格,干净整洁,未发现使用大功率电器。但是出门未断电寝室数量较多,志愿者对其进行记录并在查寝工作结束后进行通报批评。占坤检查宿舍卫生的同时,也向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学会平衡学习和生活。

此后威廉希尔网页版将继续开展查寝工作,执行教学计划,培养优良学风,大力加强学院管理力度,展现学院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纪律卫生的文明意识,为我司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员工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