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纳自我 释放青春 威廉希尔网页版参加校第二届心理运动会

发布者:占坤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2

悦纳自我 释放青春

威廉希尔网页版参加校第二届心理运动会

作者:张嘉 摄影:杜萌萌 业玉婷 余海琳   审核︰单玉龙    上传∶丁三姐

悦纳自我,释放青春,威廉希尔网页版为培育员工热爱生活、珍视生命、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和不懈奋斗、荣辱不惊、百折不挠的意志品质,促进员工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响应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号召,组织员工参加校第二届心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学院心理辅导员丁三姐带队参加,共设有五个竞赛项目,分别是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同心鼓、翻叶子和链接加速。每个项目都需要小组成员相互合作,要求同学们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运动场上,同学们都倾尽全力参加每个项目,充分展现了速度和激情,在游戏传递过程中有效配合,共同取胜。


此次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心里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竞技比拼,更是我司心理育人工作的重要平台,通过参加本次运动会,同学们在拼搏中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在团结协作中收获了友谊,也缓解了学业压力,增强了身体素质,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也为同学们建造良好的人际关系打下了基础。相信在今后,同学们一定会保持一份乐观积极的心态,更加自信阳光的热爱生活,去迎接生活中的挑战,每个人都能够拥有快乐的心灵和多彩的青春,真正体现“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大员工形象,做更广阔的自己。